幻想一夜暴富的激变论者。

 

🐳002

八点多醒来,十点半又躺在沙发上睡着了。

我梦见念高二的自己来找我了。

她敲门,我开门。

她希望我过去,帮她改变某些现状。同时这也是我想做的,我希望有些事情能够重来。

比如,我不会和小天使闹别扭来找存在感,我不会去喜欢上任何注定与我无关的人,我会好好看书好好做题,我会适当参加校园活动。

但是有一点我很在意,如果我和她互换,那她在这边要怎样生存?我知道关于她的一切,但她不知道我的。

她说,“在此时此刻,我就是你,我知道一切。”她说,随着时间的流逝,我和她会重聚,她会慢慢消失,同时,也是和我的重合——一个不同于现在的更好的重合。(当然梦醒后觉得这都是鬼扯,属于两人的时间都在流逝,除非时间流逝速度不同,不然我和她永远无法重逢。)

按照她“此时此刻”说法中的逻辑,我问她,那如果我去到她的那一边,在那个时刻上,我就是她,我不是现在的我,一切岂不是无法改变?所有的都事情都会重蹈覆辙。

她不说话了。

梦的后边零零碎碎的——

我在找我的英语报纸。我问同学到底要做哪几面。我在算数学题。我在做语文阅读。

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在做这些。

四维的时间在梦里变成三维。所有的东西都是谬论。

爸爸叫我醒来吃中饭了。

我和爸爸说了这个梦,他说我暑假在家待久了,都不出门,昨天逛了会儿超市,魂都跟不上了,魂刚才才敲门回来。

噗哈哈。

评论